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要求
强化教育整顿成果转化运用 为突破菏泽后来居上提供强力法治保障

作者: 胡德光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1-08-19 09:11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胡德光)8月18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张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卫东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荣国,市法院院长张正智,市检察院检察长王新建出席会议。

张新文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市政法系统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掀起了一场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广大政法干警思想状态、工作作风、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实践证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决策,符合政法队伍实际、顺应民心民意,对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警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张新文强调,持续巩固和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是必须抓好的长期性任务。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常态化开展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走深走实。要进一步强化巩固提升,扎实做好教育整顿后续工作,持续提升教育整顿成效。要进一步强化为民情怀,扑下身子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难题,不断增进人民群众对执法司法公信力的认同。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持续提升服务发展水平,建设更高质量的平安菏泽、法治菏泽,为突破菏泽后来居上提供强力法治保障。

王卫东指出,要拧紧思想之弦不放松,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持续推进政法队伍自我革命,不断优化政法系统政治生态。要聚焦整改提升不放松,坚持查改结合、治建并举,切实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要统筹推进政法工作“十件大事”不放松,努力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全市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区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